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屏镇举办第八期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西屏镇组织开展第八期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镇村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在提升班上,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旁征博引,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一体联动学、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体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握稳历史接力棒,真正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青年党员干部贺强英在课后表示,自己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着力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追求卓越、加强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懈奋斗,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西屏的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超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