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有一种爱,只为顺利开学扫清尘埃,惟愿美丽校园能映入眼帘。12月11日,富乐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美丽校园添一抹亮色。

QQ截图20221213164048.jpg

落满灰尘的运动场,在党员教师的拖布下,一点点焕发新颜。整个拖洗过程虽耗时耗力,但党员教师却耐心细致,似有“敢叫校园换新颜”的力量用不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校园恢复了昔日的容颜。

接着志愿者们齐动手,把校园维修改善时遗留的杂物和旧课桌整理归类到储物间。然后党员教师来到教学楼,爬上玻璃阳光棚。眼前的枯枝落叶在阳光棚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所有人赶紧行动、分工合作,不到一小时的功夫,所有的落叶杂物被清除得一干二净,看着眼前的景象大家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QQ截图20221213164138.jpg

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是富乐实验小学党建工作的常态内容,学校坚持把党旗高高的飘扬在攻坚克难、服务当先、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的最前面,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率先垂范的党性修养引领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张波 杨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