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开展教师智能白板使用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213141939.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到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12月10日上午,魏城小学组织学科教师开展了“鸿合白板应用技能”培训活动。由于疫情影响,培训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共有96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QQ截图20221213142013.jpg

培训活动由鸿合业务员刘老师主讲。刘老师采取边操作边讲解的方式详尽地介绍了鸿合智能白板的按键功能及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了鸿合多屏互动及展示台使用方法。为了让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刘老师与参加线下培训的老师进行现场互动沟通,及时解答老师的疑问,满足老师的需求。每到关键点,就让现场的老师上台操作演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以加深老师们的印象。语文组尹昌俊老师说:“有了鸿合智能白板,我们上课会更加轻松自如,我们的课堂会更加精彩”。

QQ截图20221213142020.jpg

本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系统的了解了鸿合智能白板的强大功能及实用性,感受到了智慧校园的神奇魅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习新技术的必要性。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尝试新媒体,学习新技术,争取得心应手地将新媒体、新技术应用到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益。(魏城小学 张兴海 罗敏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