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银龄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208112937.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联合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开展“暖冬行,爱传递”银龄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服务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畏严寒深入永昌小区开展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电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居民描述的问题对电器进行现场检测,能够现场维修的电器,由志愿者当场为居民进行维修;对于一些需要进一步检查修理的电器,由志愿者做好登记后带回学校维修,修缮完成后第一时间送到居民们的手中。

QQ截图20221208112948.jpg

在志愿者们辛勤工作下,一件件旧家电“重获新生”。20级电商升学班的谢林池同学说:“能为居民们解决问题我很高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用所学知识解决了居民的困难,也让我从实践中获得新的感悟。”

QQ截图20221208112957.jpg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服务社会当中去,既能够锻炼自我,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又可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一举多得。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黄维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