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古井镇下新卫生院 同心战“疫”在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期,新冠疫情处于较为严重的时期,疫情防控更是处于关键阶段,面对疫情的袭来,三台县古井镇下新卫生院高度重视,在医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先后派出了十余人次前往疫情较严重的射洪市、绵阳市及三台县城区等地区进行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下新卫生院医务人员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抗疫防线,确保辖区百姓生命健康,受到了百姓普遍好评。

QQ截图20221207085938.jpg

同时,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下新卫生院全体职工更体现出使命担当,冲锋在前,他们不顾冬日的寒冷,为辖区人民进行核酸采样4万余人次,入户为居家隔离人员采样2千余人次,坚决打好了新冠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过不懈努力,这次疫情得到了有效的缓解,但下新卫生院从领导到医务人员,将继续落实国家的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表现出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确保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