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召开走读生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走读生管理,规范走读生行为,引导走读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培养其应对突发安全问题的能力。12月1日下午,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召开本期第三次“走读生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黄远兵主持召开。

黄校长提出:所有走读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往返学校做到两点一线,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如实、准确地向学校和社区报备;要注意往返学校的安全问题,其中黄校长就“如何防范欺凌”作了专题培训,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不得带违禁物品到校;同时要求各位同学要加强自律,做文明人,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东对相关事宜加以补充强调。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防疫暨安全工作会开得及时,讲得具体,强化了全体走读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责任,进一步规范了全校走读生的管理,对于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杨丹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