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高渠初中举行消防知识安全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培养和提升师生紧急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月15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高渠初中邀请了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的三位消防员,结合实际,让全体师生身临其境地了解火灾危害及保护措施,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

由消防救援大队袁小林副队长主讲,为全体师生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与师生们一起进行了一次灭火体验,并让全体师生获得了一定的安全防范经验,在心中筑起一道消防安全防线。

这次活动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消防知识技巧,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不断深入,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张慧君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