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小蓓蕾”合唱艺术团荣获合唱比赛特等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16105650.jpg

  巍巍金马山,红色“小蓓蕾”。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游仙区第十一届中小学合唱比赛中,魏城小学“小蓓蕾”合唱艺术团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小学组特等奖。

QQ截图20221116105708.jpg

“小蓓蕾”这次参加的比赛曲目是《蓝色多瑙河》和《为祖国绽放》,曲目训练难度大;加之合唱团队员一部分小学毕业,新补的成员与老队员需要磨合。顾春华老师就给队员讲普奥战争的故事,让学生了解曲目《蓝色多瑙河》的历史背景,酝酿情绪;队员磨合时间短,队员们早餐后、午休时间找到辅导老师为她们排练,训练基本功,熟悉演唱技巧。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老师和学生表演达成默契,演出达到预期效果。

QQ截图20221116105806.jpg

魏城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工作,学校先后成立“小蓓蕾”合唱艺术团、扎染艺术工作坊、脸谱绘画工作坊、书法社等9个艺术团体。艺术教师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及空余闲暇时间开展艺术教育、基本功训练,经过多年的努力,魏城小学学生艺术综合素质得到很大的提升。

QQ截图20221116105848.jpg

魏城小学“小蓓蕾”合唱艺术团于1999年5月组建,经过多年的坚持与发展,形成三个梯队机制。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区级艺术展演比赛,荣获优异成绩。现在已经成为游仙区艺术教育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魏城小学 张兴海 顾春华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