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英语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08144138.jpg

2022年11月7日,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英语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学校郭副校长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会议。

   郭校长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关于教育的论述。郭校长要求教师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主动担当、敬业奉献,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在认清形势、抓实常规、提升质量、树立形象几个方面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明责任、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老师。

  英语组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杨璐绮  安亚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