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爱岗敬业建新功”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08134139.jpg

2022年11月7日上午,忠兴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爱岗敬业建新功”的专题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新金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王正清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学习。

会上,王正清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现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党对当代青年的期望”的相关内容。他提出:学校青年教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老师,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杜元勇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和业绩向党报告,在工作中要以身示范,在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紧跟党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落实落地,执行不打折扣,做疫情防控最美践行者。

老师们倍受鼓舞,决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正清 王新金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