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光辉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暨退休教职工欢送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04153606.jpg

 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和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使退休教职工光荣退休,三台县光辉学校于近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暨退休教职工欢送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高唱国歌,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十一名党员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党的二十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以二十大精神作指导,踔力奋发,辛勤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光辉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QQ截图20221104153557.jpg

在欢送退休教职工活动中,近期退休的三位教职工,佩戴鲜艳大红花,坐在主席台中央。学校领导对他们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每位退休教职工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及离岗感想,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向退休教职工表示祝贺,学校还向退休教职工赠送了礼品。最后学校校长致词,他首先对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对一直以来在学校工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退休老教师的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注学校发展,见言献策,为光辉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同时保重好身体,安度幸福晚年。(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