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03144007.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推动大会精神进校园,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的热潮。学校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中层及以上干部列席。

QQ截图20221103144014.jpg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会前由李颖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学原文、悟原理。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沈誉晗汇报了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首先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通过“十个一”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QQ截图20221103144030.jpg

党总支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QQ截图20221103144022.jpg

李颖书记生动、全面地将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全校教职工,作为特殊党费援建的学校,七一职中坚持“全员党员”标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学校实际,李颖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二是全面学习,狠抓落实;三是加强监督,务求实效。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切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杨红梅 罗荣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