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街子小学开展留校学生蓝球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008112021.jpg

为丰富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增强学生的体魄,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紧张情绪。10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篮球赛。

QQ截图20221008112029.jpg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激情四射,进攻、防守、抢球、投篮尽显风采,把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有序且精彩的比赛。场下全体师生驻足观看,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使得紧张刺激的比赛更加热烈振奋。

QQ截图20221008112035.jpg

金秋岁月,激情燃烧,借青春一缕光,驱散疫情阴霾;予岁月一首歌,唱响精彩人生。本次篮球赛既有对抗的激情,又有活动的愉悦,同学们调节了心态,凝聚了思想。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街小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很快就能迎来疫情散去的一天。(图文:喻春丽、张琪琦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