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监审股股长曾存贵一行到魏城督学责任区开展教育收费核查及培训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0143626.jpg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管理,有效遏制乱收费行为,9月14日,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监审股股长曾存贵一行4人到魏城小学对魏城督学责任区中小学收费工作进行了检查。

魏城小学校长鲜继勇代表学校就2022年秋收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接着检查组对魏城督学责任区的魏城中学、徐家小学等四所中小学的收费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对各学校严格收费标准,有效落实收费公示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QQ截图20220920143633.jpg

检查结束,检查组组织四所学校的财务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进行了收费工作专题培训。曾存贵股长组织全体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绵教体函【2022】92号》文件精神。曾股长强调:1、要切实加强教育收费政策宣传,让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知晓教育收费政策、项目、标准,支持教育收费工作;2、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明明白白收费,坚决杜绝教育乱收费行为的发生;3、要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政策,坚决不走样,服务性收费要坚持自愿和非盈利性原则,切实减轻老百姓经济负担。       (魏城小学 张兴海 梁放光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