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开展信息技术2.0校本研修管理、指导团队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16155447.jpg

为了扎实开展学校教职员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研修活动,确保学校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培训高效、顺利完成,9月14日,魏城小学教科室组织信息技术2.0培训工作管理团队、指导团队及学科教研组长在红漫教室参加了线上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老师们聆听了专家团队对《校本研修指导与评价要点》、《能力点评价要点》、《常用工具介绍》等相关知识的解读。上午线上培训结束,教科室主任贾伟召集学校信息技术2.0培训管理团队及指导团队的成员开了学校二级培训动员会。

QQ截图20220916155528.jpg

贾主任强调,由于近段时间班务工作、教学工作较忙,为了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下午的培训分散进行,但必须注重实效,抓好落实;贾主任要求各教研组一定要组织本组科任教师搞好培训工作的落实、落地,特别是一些中老年同志,必须做到齐头并进,一个也不落下;学校管理团队干部在做好监管督查的同时,必须做好自己培训工作的落实,率先垂范,打铁必须镫子硬;技术指导团队教师必须沉下身子,到每个学科组,就信息技术方面、专业知识方面、操作层面进行点对点的指导,确保培训工作的落实。        (魏城小学 张兴海 贾伟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