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街道:接待群众零距离 倾听民意解民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0日,城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街道民情政务代表联合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耐心听取居民群众的心声,了解和收集选民意见,切实帮助其反映、解决“民生”问题。

接待现场,社区居民就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小区绿化、共享单车停放等问题向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群众交谈,并表示将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与相关部门加强对接。

据了解,通过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搭起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平台,也促进了相关部门工作的落实。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选民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城郊街道办事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