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引导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8月12日,涪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海燕列席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衡波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了涪城区纪委“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作风建设通报,黄建新副检察长通报了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结合警示教育内容提出工作要求。肖伟强调:开展警示教育使大家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内心引起了反思。全体检察干警一是要把牢思想总开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扫清思想尘埃;二是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工作作风。四是要坚持司法为民,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的意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