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创业项目巡诊小组为创业项目把脉问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江油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以“纾困解难激活力 携手共圆振兴梦 ”为主题的2022年返乡入乡农民工创业项目集中巡诊活动,3名创业基地运营专家、创业导师、优秀企业家组成创业巡诊小组,深入全市7家企业,为创业企业把脉问诊,解决企业在创业过程中的各类难题

创业巡诊小组先后来到江油创客空间企业基地、酷博科技企业基地、新安镇-源野农业等7家创业企业问诊,仔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深入分析企业在建设用地、资金使用、人力资源等方面问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为企业寻求和制定生产技术、融资贷款、知识产权等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实际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集中问诊暨问题会商会。会上,巡诊问诊专家、企业负责人、社保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巡诊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巡诊企业存在的经营和技术难题,专家分别进行政策解读和专业技术指导;针对创业融资难、门槛高,缺少设施用地等目前难解决或不能解决的问题,社保部门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纾难解困。

江油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表示:为进一步提升返乡农民工的创业技能,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江油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创业导师和融资机构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巡诊,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为返乡入乡创业者集中解决一批困难,能够促进返乡创业者之间学习和合作,助力返乡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胡晓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