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巨龙镇两岔河小学召开2022秋开校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30101238.jpg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8月29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巨龙镇两岔河小学召开2022秋全体教师开校工作会,会议由杨益穰校长主持。

首先,杨益穰校长宣布2022学年两岔河小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的变动、任职以及职责分工,介绍了学校暑期各项校园建设情况。杨校长表示,我们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团结合作,破难攻坚。随后,王洪福副书记从教学常规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双减”政策推进、信息技术培训2.0项目等方面介绍学校教学工作;马军副校长从疫情防控、食堂卫生、校园安全、校园建设安全等方面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

最后,杨益穰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构想与规划,希望全体教师们以认真、踏实、严谨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两岔河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永不懈怠的责任感,齐心协力谱写两岔河小学的新篇章。(两岔河小学 王桂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