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街子小学教师参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暨引领性集中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13094924.jpg

 7月12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了由游仙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暨引领性集中培训会。

会上,学校校长罗显世带领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参加线上视频会议。罗校长强调,所有教师要积极相应号召,提高信息技术在教学应用中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参加此次培训,深入了解此次能力提升2.0的操作流程和相关要求,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达标。

QQ截图20220713094929.jpg

随后,教师们积极参与线上集中培训,通过上级领导和相关教师对能力提升2.0相关背景及政策的解读,了解了活动的目标要求、实施路径、微能力点的选择、考核要求等。大家兴致高涨,认真思考,及时记录培训过程中的疑惑。

本次启动仪式和集中培训为全校能力提升2.0整校推进工作营造了氛围,为下一步学校制定校本研修计划和组织相关培训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更加清楚了学习目标和任务,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大家有信心有能力完成这项系统工程。(图文:喻春丽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