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街子小学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代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13092340.jpg

7月11日,为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调动教职工建设学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学校工会的积极筹备下,学校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柯华主持。

下午13: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教科室副主任龚雯雯致开幕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显世从党建、德育、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等方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工作报告务实全面,令人鼓舞。接着,报账员黄显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的财务营运收支情况。然后,柯主席从本学年的工会活动等方面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总务处主任资同玉作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QQ截图20220713092346.jpg

接着,教导处主任鲜维永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街子小学评优晋级评分细则》,并针对其中的量化考核加分细则逐条予以说明,教师们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畅所欲言,对细则中不够明确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大会讨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街子小学评优晋级评分细则》。

随后,罗校长对前期向全体教师征集整理的八项教代会提案进行了答复。之后,全体教师对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进行表决,柯主席宣布大会决议,政教处副主任张琪琦致大会闭幕词。

QQ截图20220713092354.jpg

最后,罗校长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教师们要有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要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真正从学校的改革、稳定发展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和谐共赢促发展,齐心协力创辉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小的各项工作必定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图文:喻春丽  审核:柯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