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华宸国际学校举行初2019级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典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4153452.jpg

6月23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华宸国际学校在本校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了以“扬帆再启航·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典礼由刘春、王强老师,黄雅洁、赵朗同学主持。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建军,盐亭华宸国际学校执行董事长蒲泽安、副董事长蒲虹君、董事会成员蒲建林,校级领导谢泽祥、汪青霞、王近、赵林利、任凌云,总务主任胡艳林、政教处副主任王蕊与九年级全体师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家长共聚一堂,携手共赴一场华宸学子毕业的盛会。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忆成长、颂荣耀、唱青春、赴未来四个篇章。

在第一篇章《忆成长》里,精彩的开场舞之后,陶建军热情致辞。他代表教体局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热情和智慧的所有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永远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第二,永远做一个胸怀梦想的人。心中有梦,未来可期,未来属于每一个有梦想并努力为之奋斗的人。第三,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人人皆可为尧舜”,相信每个人都能做最好的自己,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同学们跟随大屏幕播放的视频,回顾了初中三年来的点点滴滴。闪过的一幕一幕无不引起同学们阵阵惊呼,今后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都变成了大家一段美好的回忆。

第二篇章《颂荣耀》。舞蹈串烧《童年三部曲》勾起了同学们的无数回忆,典礼现场既开怀又温情。

QQ截图20220624153513.jpg

副校长王近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兢兢业业、踔厉奋发,少年风华、茁壮成长的三年。愿同学们无论失败或成功,记得路一直都在,请继续前行。愿同学们决不把命运的纤绳,拴在青春的幻想上。愿同学们让优秀成为习惯,尽一切可能追求卓越。愿同学们拥有责任感,在今后的日子里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祝各位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他激情洋溢的话语,将满满的不舍与祝福传递到每个学子心中,充满了对孩子们今日的赞赏,明日的期待。

紧接着,进行了奖学金颁奖典礼。主持人宣读获得一二三等和特等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的家长荣登主席台,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总额为16万元的奖学金。家长们从领导手中接过红包时,脸上充满喜悦,因为这是他们孩子刻苦攻读的收获,也是对他们孩子努力学习、成绩优异的肯定,同时还有他们心中对老师们的不尽感激,正是因为有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才有他们孩子今天沉甸甸的收获。

中考804分的优秀学子张雲鹏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与大家朝夕相处、勤奋学习的校园生活,衷心感谢父母的抚育,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关心。祝华宸学校越来越好,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前程似锦。

QQ截图20220624153520.jpg

毕业班10名家长代表向班主任赠送了锦旗,以感恩华宸教师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对生命的呵护。九年级一班赵朗同学的妈妈代表全年级家长发言。她赠送同学们三句话: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使你越走越远;勤奋是成功的钥匙,请相信天道酬勤;不管未来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勇敢面对才会迎来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成长;感恩老师,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懂得道理,学会思考;感恩同学,因为他们给予你关爱和支持,在人生旅途上相爱相杀,心手相连。

在第三篇章《唱青春》里,师生同台献艺,每个人都在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精彩。情景剧《记.念》表演真挚而又和谐;相声《华宸往事》事例真实,生动感人;舞蹈《可念不可说》《灼灼千姿》动感十足,现场欢呼不断;刘香妮、王强、田野老师,田茂杰、廖佳慧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更是活力四射,气氛瞬间沸腾。

QQ截图20220624153526.jpg

第四篇章《赴未来》。三年来,老师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同学成长过程中的喜乐与哀愁、进步与懈怠,无不牵动着老师们的心。如今,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时,班主任李小梅、李英、司盼、范曦、杨德胜、刘香妮、金诚铭、杨国伟、赵波、胥丹深情回顾了师生情谊,为本班同学送上了欢乐满满的祝福,让毕业生感受到了班主任和母校老师的温暖和亲切,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为同学们颁发了九年义务教育完成证书。学生代表为学校领导和教师送上了鲜花,感谢老师们陪伴他们度过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

毕业典礼在震撼人心的全场大合唱《再见》中圆满礼成。(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