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东林小学开展预防校园防欺凌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6月20日,东林小学各班集中组织开展了“校园拒欺凌  和谐靠大家”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校园欺凌的伤害是巨大的,是不少学生的噩梦。被欺凌的学生在身体和心灵上会受到双重创伤,留下的阴影长期难以平复。而实施欺凌的学生通常以自我为中心,对同学缺少同情心,如不进行有效教育和管控,很容易走上犯罪的道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明白了遭遇校园欺凌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校园欺凌行为的防范工作,师生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游仙区东林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