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第二、三批“影子跟岗”研修活动纪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1104443.jp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富小教师的心情与火热的太阳一样热情。6月20日,壤塘城关小学一行三人到富乐小学参加“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第二、三批“影子跟岗”研修活动。本次“影子跟岗”教师主要是语文和德育工作的教师:刘辉副校长、扎西卓玛老师、余玲老师。

QQ截图20220621104454.jpg

早晨9点,富乐小学此次负责接待的领导、老师与城关小学“影子跟岗”老师齐聚会议室,召开见面会。会议由滕敏副校长主持,首先对三位跟岗老师作了介绍。接着,贾坤校长对三位老师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关心跟岗老师们的生活和学习,对研修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了研修要有纪律意识。最后,滕敏副校长对“影子跟岗”具体“一对一”教师作了安排,并对研修工作重点作了强调。

QQ截图20220621104507.jpg

在左发兵主任的带领下,三位老师参观了党建工作室,左主任进行了细致而耐心的讲解。三位老师表示,富乐小学的党建工作扎实而踏实,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QQ截图20220621104515.jpg

在滕敏副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介绍了校园“君子文化”,以及“两礼八节”活动的开展情况。
QQ截图20220621104522.jpg
 
下午,三位老师到语文教师钟芙蓉、梁艳办公室进行深度学习交流,两位老师介绍了语文常规工作情况、学生学情以及近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城关老师认真倾听,积极交流请教,两校共研助成长,氛围和谐。(梁艳、钟芙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