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党总支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02143359.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在全校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思品高、素质强的党员教师队伍,6月1日,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为党员授牌并作讲话,全体党员参加授牌仪式。

QQ截图20220602143456.jpg

QQ截图20220602143503.jpg

授牌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主持。全体党员在感恩广场集中,首先由李颖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李颖书记为“党员示范岗”的教师授牌。党员代表赵阳倩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示范岗”肩负的责任更重大,要亮明身份,表明态度,做出样子,干在前,为党旗添彩,为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220602143431.jpg

李颖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党员示范岗”的创建,不仅是为了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更能够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激发广大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是做勤学求知的模范——政治素质好;二是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思想作风好;三是做求真务实的模范——履行义务好;四是做勤政为民的模范——工作业绩好;五是做与时俱进的模范——服务群众好。(叶建聪 陈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