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适龄女孩HPV疫苗接种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宫颈癌发生,切实保障女性身心健康与生命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幸福健康指数,按照盐卫健发〔2022〕号关于印发《盐亭县适龄女孩HPV疫苗接种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精心部署,于2022年6月1日圆满完成辖区内13-14周岁适龄女孩HPV(第一剂)疫苗接种工作。

QQ截图20220602140801.jpg

接种HPV疫苗适龄女生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预防接种证和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前来接种。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完成对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询问、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告知、个人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签订后进行疫苗接种。为确保接种安全,接种人员滞留观察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方可离开。据统计,此次HPV疫苗接种共完成118人次。

孩子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接种HPV疫苗能让孩子受益终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合力护航,给孩子一个健康美好的未来!(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