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涪城区推广普及班班通模式智慧教学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30092650.jpg

 为进一步探索课堂教学模式的变革和创新,促进现代教育理念、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学生的知识应用力、自主思考力、探究学习力,日前,绵阳市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涪城区推广普及班班通模式智慧教学活动。   

QQ截图20220530092640.jpg

本次观摩研讨活动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五门学科。绵阳市实验中学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利用“智慧课堂”同步备课。课堂上,老师们熟练运用“电子白板”和“电子教材”,巧妙利用“随机选人”功能点名学生回答问题,并将计时器和畅言授课助手中的“拍照讲解”功能巧妙结合,营造教学氛围轻松愉悦。通过智慧课堂设备、“班班通”多媒体设备与教学的深入融合,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智慧”起来。

QQ截图20220530092645.jpg

智慧教学课堂展示结束后,涪城区电教馆组织学科教研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了安排部署。

“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绵阳市实验中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教师学习智慧教育理念,不断加强自身信息化素养,努力推进智慧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为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  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