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快乐迎六一”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7155232.jpg

7个体验馆,40个学科游戏,150分钟全程自由式体验,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有点热闹。5月26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节日,学校以“喜迎二十大,快乐过‘六一’”为主题,以五育课程为载体,打造体验馆,给孩子们营造了六一的欢乐氛围。

QQ截图20220527155052.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松精彩致辞,希望孩子们成为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少年,并祝小朋友大朋友节日快乐。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持通关券,打卡体验馆,现场感受学科知识与体验式游戏融合的无穷魅力。

QQ截图20220527155144.jpg

通过孩子们的亲身体验,让他们在语言表达、数学逻辑、手工制作、体育锻炼、劳动体验等方面发现自己擅长的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曾正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