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政协副主席王雪到云溪小学调研“双减”及课后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8101651.jpg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基础教育发展,5月17日上午,由盐亭县政协副主席王雪带领的调研组,深入盐亭县云溪小学,就学校“双减”政策落实、五项管理及课后服务工作进行调研视察。盐亭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涛、县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张云奎、教体局教育股长何健等陪同调研。

视察组成员佩戴口罩,严格按“亮行程码、扫场所码、测温、登记”疫情防控流程进入校园后,在云溪小学校长赵超的引领下,重点参观了云溪小学科技类的建筑模型、机器人、车辆模型、象棋、围棋活动室;艺术类的舞蹈、书法、绘画、手工活动室;观摩了学校师生及家长课后服务成果及项目化作业展室。

QQ截图20220518101700.jpg

视察组对云溪小学作为四川省高品质建设项目学校、四川省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四川省文明校园等殊荣表示赞赏;对云溪小学将书法、科创、川剧作为校园三大特色创建表示认同;对云溪小学在“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等方面的举措表示满意;对学生在各项活动中通过动手、动脑开创智力、启迪思维能力表示惊讶。

王雪希望云溪小学进一步细化措施,落细落实“双减”政策,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落实“五项管理”,提升课后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助推盐亭基础教育发展作好表率。(杨晓东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