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32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7091156.jpg

天空有缺,炼石补足;人间有碍,以爱圆满。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社会风尚,5月16日,绵阳市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新华文轩盐亭分公司一行到校参加活动,与特殊儿童一起欢度节日,捐赠5000元爱心助学资金,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本次助残日活动采取分年段分场地的方式进行。各年级段对班级前半期表现优异的文明、进步、学习、班级管理小帮手等孩子们予以表彰,颁发奖状及奖品,希望孩子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进步,争做更优秀的自己,不断提升生活自理水平,丰富文化知识储备。

QQ截图20220517091205.jpg

各段组织孩子们进行了趣味游戏、个人才艺展示等活动,给孩子们分发美味可口的零食,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套圈、投篮、抢凳子、猜谜语等各式各样的小游戏以及唱儿歌、背古诗、手语舞、讲故事、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孩子们表现出自强不息,不折不挠的意志和乐观进取的精神。

QQ截图20220517091213.jpg

世界因爱而精彩,生命因爱而美丽。此次助残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利于增强特殊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借“爱”的力量,穿过荆棘,奔向更加绚丽的世界。(汪骏鹏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