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举行七年级英语歌曲演唱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水平,5月10日,绵阳市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七年级举办了以“用英语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近我们”为主题的英文歌曲大赛。本次大赛由刘洋副校长、杨小梅、张晓葛、孙攀梅、胡富红老师担任评委,7.1班何蒲姝,7.2班唐奕茗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You are the miracle》、《Dream it possible》、《Big big world》......一曲曲经典的旋律响起,同学们笑颜如花,神采风扬,用歌声谱就梦想的华章。台上热火朝天,台下紧张有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赢得了掌声与赞扬。

比赛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个参赛班级学生的发音、吐词、音准节奏及表现力等几方面做出了评价,最终决出大赛特等奖四个,一等奖八个。“双减”形势下,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英语学习积极性,增强了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学生健康成长助力,为“双减”助力。(杨丹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