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2022年春班主任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5155204.jpg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大会有关部署及《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29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举办了2022年春班主任能力比赛。

QQ截图20220505155217.jpg

参赛的班主任团队经过精心的准备,重点围绕:班情与目标、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素养与表现、特色创新等方面向评委们重现了班主任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不平凡的人和事,凸显了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所付出的爱心和耐心,凝聚了班主任各具特色的班级管理理念,也闪烁着新时代优秀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智慧。

QQ截图20220505155230.jp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一个比赛团队都有自己最擅长的技能和最绚丽多彩的一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邱爱军、王倩老师团队均获得团队一等奖,董祥坤、黄海霞老师团队均团队二等奖。 参会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QQ截图20220505155237.jpg

付红梅副校长在点评和总结中指出,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却是学生最依赖的人;班主任是学校里最辛苦的岗位,也是最幸福的人。班主任工作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祖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我们的班务工作业务水平,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李艾玲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