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举行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8日上午,忠兴小学2022年春“放飞梦想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QQ截图20220429150920.jpg

上午九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艺术节的帷幕。随后,学校杜元勇校长首先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为大家在筹备艺术节相关活动中的努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还回顾了学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

QQ截图20220429151045.jpg

QQ截图20220429151001.jpg

大型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整场演出开启了华丽的序幕;随后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防疫节目《你的名字 铭记我心》赞颂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一起向未来》展现了小学生阳光、蓬勃、向上的一面;舞蹈《啊 草原》等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赢来了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六年级的毕业节目《忠小的日子》优美的旋律中结束。歌声、掌声、笑声汇成一片,忠兴小学的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忠兴小学 王思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