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9115740.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护自救能力,2022年4月28日,富乐第二实验小学特邀四川省安宣防火中心李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李教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从火灾起因、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并对火场逃生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就如何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起火灾以及火场上如何正确自救互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李教官还结合学校实际,重申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重点内容,强调了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制。

本次讲座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老师们认真倾听和记录,关注每一个消防安全细节。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师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学校及家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汪倩  郭玉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