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与汶川县水磨中学举行“校对校”精准帮扶共同体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积极响应并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和《绵阳市人民政府 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动绵阿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完成“一对一”对口精准帮扶项目,根据市、区教育部门统筹,近日,绵阳市实验中学与汶川县水磨中学举行“校对校”精准帮扶共同体座谈会。

活动现场,学校双方领导分别就办学概况、教科研师培工作开展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两校建立“校对校”共同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学校内部管理、教学科研创新、教学资源运用等方面的统筹管理,以促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情系教育长携手,涪城汶川齐加油!”此次对接交流,共续了两校情缘。绵阳市实验中学将继续深化优质教育资源协作工程,立足实际,充分发挥涪城教育资源优势,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加强“校对校”精准结对帮扶,组织名师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等师资赴汶川县水磨中学围绕学校管理、师资优化、资源共享等内容,开展“国培计划”等专题培训、学术交流和结对共建活动,推动汶川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