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义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1日,青义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财政工作办、青义司法所在龙门广场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努力织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网。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和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普法用品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表现形式、危害后果、风险承担和法律责任等,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普法用品1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切实帮助辖区居民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青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