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塘小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1日下午,绵阳市石塘小学召开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副校长鲁庆就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利用校门LED显示屏,公众号,宣传和推动全校认识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对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二、各班学生利用手抄报展示,加强公共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知识的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深入人心,提高全校师生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三、运用公众号召开线上展览活动,邀请全校师生观展,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四、为了让全校师生加强安全意识,学校先后开展了“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系列教育活动。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总体安全观。(鲁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