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陈勇到盐泉镇白蝉社区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落实市社加强基层社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游仙区供销联社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谋划基层社实体经济发展。4月14日,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带队到盐泉镇白蝉社区基层社供销社进行调研。

陈勇主任对盐泉镇白蝉社区基层供销社的阵地规范化建设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基层社法人以及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他们传达了市、区供销社对于2022年基层社能力提升的初步构思,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于基层社发展的信心。同时听取了他们对于基层社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打下坚实基础。

陈勇主任表示,基层社建设不光是供销系统的事,更是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的政治任务,供销社一定要从群众需求出发,激活城乡生产要素,努力弥补农业产业供应链短板,真正把基层社建设成党委政府靠得住、用得上,村集体经济组织得发展,农民群众得实惠的为农服务中坚力量。  (李皎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