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防溺水教育管理,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4月1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预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学校制定了《防溺水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防溺水安全领导小组。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5.4中队表演了《预防溺水》情景剧,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孩子们要学会自我保护,严防溺水;随后,少先队大队委代表王靖瑜宣读了“君子防溺水   自保护平安”倡议书;德育工作负责人杨芬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溺水承诺宣誓,组织学生进行了防溺水承诺签字;最后分管安全副校长郭玉宝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预防溺水管理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布置,他要求全校师生对防溺水教育管理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学生对防溺水“七不”“两会”的要求必须牢记于心,坚决杜绝溺水悲剧事故发生。

活动当天,学校还印发了《富乐第二实验小学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校携手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管理。(汪倩 郭玉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