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党员何强荣获盐亭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党员何强同志,荣获盐亭县委宣传部授予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并在4月26日召开的盐亭县“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经验交流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一贯高度重视党员的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支部。在“盐亭红”学习平台推出时,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积分在全县位于前列。国家中宣部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该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利用积分竞赛、挑战答题最高得分竞赛、邀请好友双人对战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该院支部书记刘彪同志号召全院党员以何强同志为榜样,努力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增强医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