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绵疫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抗击疫情的信心,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护能力,降低辖区内疫情传播风险,4月22日,乐安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用'绵疫控'微信小程序早报告  让疫情风险早管控”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2042409464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赶集群众免费发放抗疫防疫宣传海报,积极宣传推广“绵疫控”微信小程序,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绵疫控”小程序进行返乡申报。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讲解,劝导未接种人群的尽快接种,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防疫宣讲海报200余份,推广“绵疫控”微信小程序80余人,接种新冠疫苗70余人次。(乐安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