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魏城小学“复兴少年宫”挂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4093451.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少年宫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少年儿童培养美好心灵、陶冶高尚情操,形成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行为习惯。4月22日,游仙区精神文明办张瑞德股长到魏城小学检查了“复兴少年宫”的挂牌落实情况及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QQ截图20220424093543.jpg

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陈绮宇副股长和魏城小学鲜继勇校长陪同检查。张股长首先到学校校门口查看了“复兴少年宫”挂牌落实情况,学校分管少年宫工作的顾春华副校长就魏城小学复兴少年宫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对魏城小学复兴少年宫阵地建设及图书室开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张股长对魏城小学结合课后服务创造性地拓展少年宫活动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QQ截图20220424093626.jpg

游仙区教体局陈绮宇副股长强调:学校要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把“复兴少年宫”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紧密结合魏城镇少年儿童学习成长需求,精心设计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通过开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活动,不断提高魏城镇少年儿童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将“复兴少年宫”建设成孩子受益、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民心工程,助力游仙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魏城小学  张兴海 顾春华 张立军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