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小学子在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中获佳绩展风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2163408.jpg

 翰墨书古韵,妙笔润童心。为了肯定孩子们的书写成绩、激励书法兴趣,4月22日,富乐实验小学分班对参加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的孩子们举行了颁奖仪式,祝贺顺利通过省级考级的孩子们。

本次测试,富乐实验小学共有700多名孩子参赛。根据年段以及个人的书法水平,孩子们报考了相应的等级。在组委会的统一评定、认证下,600多名孩子顺利通过测试。一张张证书既是对孩子们书法水平的肯定,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习字的兴趣,更让他们在字里行间感受到了书法的艺术之美。

最是墨香能致远。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富乐实小将一如既往抓好此项工作,让书法教育在富小这片沃土上再创辉煌!(黄艳玲  曹凤英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