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何勇到盐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2150958.jpg

 4月20日,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勇一行,在盐亭县科协主席任翔陪同下,深入盐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科技教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活动中心科技教育展室、机器人教室和航模活动室,查阅了活动中心科技教育方面的软硬件资料,了解活动中心科技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活动中心主任黄云波就活动中心的科技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一一做了汇报。市科协副主席何勇充分肯定了活动中心在科技教育工作、科普知识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活动中心作为校外教育单位,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要负责全县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工作,更要承担向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的重任。

QQ截图20220422151023.jpg

何勇副主席要求:活动中心今后应当主动寻求县科协、科普基地等社会团体的帮助,创造性地开展科技教育工作,积极参与送科技下乡,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公益活动;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和科技教师的培训。厚植科技创新沃土,用科技活动激发全县青少年好奇心,让全县青少年和科技教师不断追寻科学梦、增进爱国情。(胥芬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