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2094745.jpg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游仙区魏城小学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QQ截图20220422094753.jpg

4月19日上午,魏城小学分别召开了支委会、班主任工作会,传达了4月18日游仙区教体局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梳理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及风险点,对后期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20422094801.jpg

20日上午,魏城小学召开了后勤管理、服务岗位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学校校长鲜继勇做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双验’、‘双问’”主题发言;通报了4月19日晚上游仙区民泰路一厂房仓库发生的火灾,特别强调了防疫物质中的消毒酒精等易燃易爆物质的存储及管控。会后,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罗郡分别到学校伙食团、学生寝室、门卫室、校园绿化及保洁人员办公室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点对点的培训。

QQ截图20220422094814.jpg

针对学校梳理出来的几个风险点:快递的接受及学生周末放学校门口家长扎堆的情况,4月20日中午,学校召集魏城镇部分快递公司负责人及魏城莲花社区安全网管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落实各自的疫情防控责任,多部门联动,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魏城小学  张兴海 罗郡  张正强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