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人大开展民办学校“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9日,绵阳市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雄带领人大调研组深入盐亭华宸国际学校、城东锦江实验幼儿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调研。盐亭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涛、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映伟陪同调研 。

QQ截图20220420140610.jpg

调研组一行在两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师资配备、收退费等,观看了学生学习、活动情况,感受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领导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与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收费情况、办学业绩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调研组领导纷纷赞扬学校办学条件一流 ,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布局有序,校园文化氛围浓郁。

QQ截图20220420140620.jpg

胥雄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两校狠抓教学和管理 、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等工作,社会满意度高,为盐亭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贯彻《民办教育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和 协调配合,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日常监管,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杨丽霞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