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副县长汪晓艳五马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8105013.jpg

心系教育抗疫情,不忘初心显担当。近期,国内疫情频发,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4月7日下午,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晓艳到五马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陪同督查。

汪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五马小学校长何彦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汪副县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防疫更是牵动千家万户,是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机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防控阵地,把牢校园门口第一道防线,从严管理大型聚集活动,对师生员工行程动态进行全面精准的排查、管控,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共筑疫情防控大屏障,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五马小学将以师生安全为重点,共克时艰防疫情,全力以赴做准备,为全面争取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五马小学  刘亚婷、李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