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8日上午,忠兴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工会王新金主席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专项培训。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本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学校校长杜元勇就“双减”工作下学校学期总体发展目标发言,他要求学校全体教师要迅速进入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抓好细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指出:本期要继续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方向不变,开发使用好导学案,积极开展提高课堂效益活动,以之达到减负增效的目的。同时他还要求各项工作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本学期学校整体工作的有效落实和全面完成。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重点,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确保了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王思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