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春开学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8日上午,富乐实验小学2022年春开学工作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郭副校长就安全、后勤暨食堂管理工作讲话。王副校长就开学报名暨教育教学工作讲话,他对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滕副校长进行了教师培训和教育科研工作讲话,她勉励老师们能将其与教学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富小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而努力奋斗。危副校长就卫生防疫暨体育艺术工作专题讲话,对师生健康排查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面对疫情不能有丝毫松懈。

最后,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重点对开学报名、安全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了强调,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用“三个一”的精神,以生龙活虎的干劲,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铆虎劲,谋新局,开新篇!(汪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