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江街道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落实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1月6日下午,涪江街道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雪、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雨超、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兰波4位同志分别对2021年度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和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波同志强调,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又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有助于改进干部作风、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涪江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